黎璃星

写手一枚,喜欢游戏、动画、特摄

B站UID:3322699
交流群聊:873676651

【明日方舟】罗德岛幼儿园 (1) 凯尔希园长连您也?!

罗德岛幼儿园,小小的干员们生活嬉戏的地方,为了保证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,Dr.忒修斯,正肩负起重任!

然后,又是“稀松平常的一天”……

“凯尔希园长…凯尔希园长……”

“呼姆姆…ya……”远处的呼唤在耳边呼唤,她像打发蚊子一样挥了挥手,皱了皱眉头。

“阿米娅又跑出去了喔……”

他弯下腰,在流着口水睡觉的小女孩耳边低语。

“呼欸!”

少女飚着口水睁大眼睛爬了起来,迷茫地左顾右盼,看到了在脸庞微笑的脸。

“早安啊,凯尔希园长。”

凯尔希顿时回过神来,立刻表现地严肃起来。

“咳咳。阿米娅去哪了。”

“好了我骗你的,孩子们都吃完早饭在游乐园玩,锡兰小姐看着她们呢。”博士拿起纸巾,擦擦她的口水,她却倔强的夺过了纸巾。

“我自己会擦!”

真是爱逞强。

博士宠溺地伸出手,摸摸她的头,顺便捏了捏她尖尖的耳朵。

她鼓起嘴,从博士的手下挣脱,抖了抖自己的耳朵。

“住手,你干什么啊!我要给警备室打电话了哦!”

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她清了清嗓子,坐正了。

“咳咳,Dr.忒修斯,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博士俯身爬在桌子上,满脸堆笑的脸放在凯尔希面前。

“园长大人,我来有什么事,您应该最清楚了吧?”

小凯尔希颤抖了一下,眼神躲开了他。

“你……你在说什么啊?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啊,是说郊游的事吗?对……我也觉得华法琳说的对,为了沟通小朋友们的感情……需要……”

小凯尔希支支吾吾地说着,却在他的笑脸下败下阵来。

“嗯嗯,我明白了,我会带大家一起去郊游的哦,所以正事呢?”博士依旧在微笑。

“所……所以说,作为园长我很忙的!如果没什么事的话……”

博士捏住她慌乱别开的小脸,贴了上去。

“关于医疗部统一要求打的疫苗,您不会忘记了吧?”

小凯尔希颤抖着,眼中闪起了荧光。

“我明白了……资金对吧?华……华法琳那家伙,肯定又趁机要资金买东西了,真是那她没办法,不过疫苗费还是要付的,所以你去拨款……”

“你再怎么装傻也是没用的。”博士不由分说的抬起凯尔希,像是举起了一只小猫咪。“疫苗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不然流感来了我可不管你。”

“放……放肆,我可是这家幼儿园的园长,要怎么样是我说了算!”

小凯尔希挣扎着,甚至没时间抹去睫毛上挂着的泪珠。

面对她可怜兮兮的样子,博士不为所动。“身为园长怎么可以不做表率。从开始打疫苗你已经拖了三天。我帮你以‘要学生们优先’帮你搪塞过去了,可现在连爱哭的泡普卡都打完了哦。”

“而且换季在即,年幼的身体很容易受到病毒侵袭,如果染上的当季流感,可要遭更多罪。”

博士解释着流感的必要性。

“我,无所不知。”

小凯尔希噘着嘴伸出一根手指。

“可是你从第一天就开始推脱,这已经第三天了。”

“我,言而有信。”

小凯尔希鼓着腮又伸出一根手指。

“总之今天不可能让你逃掉。”

“住手!你和你的种族让我感到可笑!”

凯尔希像只小猫一样开始挣扎,但博士的手臂却纹丝不动。

虽然武力值为零,但对付小孩在还是绰绰有余。

更何况最近一直在忙着忙那,身体素质也提升了不少。

“好好好,打完疫苗会让你笑个够的。反正你说过我族就剩下我一个人了。”

博士将凯尔希夹在腰间,任凭她打闹撒泼。

“Mon3tr!”

凯尔希急中生智高吼一声——

Mon3tr出现在博士面前,但是它却拿出了一块果糖塞给凯尔希,又摸了摸她的头,拍了拍博士的肩膀,像一个看不惯女儿痛哭打针的老父亲飘然而去。

博士默默地敬了个礼。

“Mon3tr————”

 

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凯尔希,罗德岛幼儿园的园长,几个月前将失忆的忒修斯带回了罗德岛幼儿园并让他担任老师。

虽然失忆了,但在凯尔希身上有种独特的亲切感。

或者说,对这个陌生人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
他不知道自己是谁,也不知道自己改做什么。

但在这种熟悉感和阿米娅那些孩子们纯真的眼神下,他决定要留下来,保护好这个地方。

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内,他作为看护员留在幼儿园努力工作,和医疗部以及其他部门的各位打好了关系,和孩子们的相互也十分融洽,虽然有时有几位的热情让人有些难以招架。

虽然什么都没有想起来,但在这里安定温馨的生活让他感觉就算继续在这里生活下去就够了。

但异变,发生了……

那也是一个清晨

博士走进园长办公室时,看着爬在园长桌上的睡的少女。

“我……”

博士陷入了语塞

博士抬起了手不知所措

是否要叫醒穿着凯尔希衣服的少女?

是      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博士犹豫着,少女却打着呵欠睁开了眼。

“呼喵~”

少女看着眼前的男人,揉了揉眼睛。

“早上好博士,唔……”

少女发现博士的表情有些不对时,耸着肩皱起了眉头。

“怎么,我脸上有什么不对吗?”

“凯……凯尔……”

凯尔希莫名其妙地看着他,突然发现——

“我身上的衣服……怎么这么大?”

是吗,我也……

“冷静下来,博士。”凯尔希立刻严肃了下来:“如果你还没有当事人冷静要怎么半。”

听她这么说,博士也冷静下来。

没错,这种在危急情况能瞬间分清主次顺序以及迅速冷静的态度,以及那双让人难以抑制想要抚摸揉捏的耳朵。

眼前的少女毫无疑问是凯尔希!

“不愧是你,凯尔希园长,我还是太过浮躁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凯尔希身上的吊带从凯尔希小巧的肩膀上滑落。

凯尔希的虽第一时间抓住了衣服,但那双透彻的眼睛瞬间抹上了荧光,脸也变得通红,身体开始抑制不住地颤抖。

“别……”

“凯尔希园长?”

“别看啊白痴!”

凯尔希抓起书桌上的词典,呼在了博士的脸上,

泰然自若凯尔希丧失理智了——

直到那天下午华法琳把为小凯尔希加速锋纫的衣服拿啦,凯尔希一直没有走出办公室的门。

也是从那天开始,博士与小凯尔希的新生活,开始了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黎璃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